WBKL

喜欢独处的社恐少女

女警察×女杀人犯

  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那个男人

  

  曾经qf我最爱的女人的禽兽

  

  我想起,我的宝贝曾经因为他,差点自杀

  

  我的恨意越来越浓,逐渐淹没我的理智,我开始跟着他,用手摸了摸在包里的防狼伪装刀

  

  我开始跟着那个禽兽,他走到了一家宾馆,我便也跟着他进了宾馆

  

  他看见了我,我向他笑了笑,他脸上浮现了一丝恶心的笑容

  

  他和柜姐说,我们是一起的

  

  于是我跟他上了楼,图谋不轨的看着我又把门上了锁

  

  我看着他,眼神变得凶狠

  

  我拿起了刀

  

  他开始慌了,他突然眼睛一闪

  

  大喊道

  

  ''你是那个女人的女朋友!对你就是那个恶心的txl!''

  我看着他惊慌的样子开始笑起来

  

  拿着刀一步一步走向他

  

  脑海里想着我爱的宝贝被他折磨的死去活来

  

  我就下了决定,杀了他,用刀狠狠地刺向他

  

  一一一噗嗤

  

  鲜血喷了我一身

  好恶心,这种人的血好恶心

  

  我为什么一刀就把他杀死了

  

  为什么没有慢慢地一刀一刀刺在他身上呢

  

  为什么没有让他痛苦的死去呢

  

  这时服务员感觉到了不对,她用总门卡打开了我们的房间门

  ''啊!!杀人了''

  我目光呆滞的看着她

  这时我发现我的手沾满了鲜血

  

  我成了杀人犯

  

  我苦笑着 又在想没事

  

  我为她报仇了,也死不足惜了

  

  服务员去报警了

  

  没一会儿,警车开始鸣笛

  

  我也知道我要面临什么

  我叹了口气,不就是被警察拷走,不就是蹲监狱吗

  

  我呆呆的坐在地上,看着手里的刀

  

  ''别动!警察,?双手抱……怎么是你?''

  怎么会是她,我的宝贝女朋友,她不是出差了吗?她的职位还没达到抓杀人犯啊

  这多危险啊

  

  我深情又苦恼的看着她

  似乎在表达着

  一一亲爱的,我帮你报仇啦

  一一就让我变成你最亮的徽章吧

  我闭上眼睛等待她的宣判

  怎么没有声音?

  我又睁开眼睛

  她的眼睛红了,拿着枪的手颤抖着

  她不相信

  她也不想相信

  我安慰她

  

  ''别哭啊亲爱的宝贝,带我走吧

  让我…''我哽咽了一下

  又继续说道

  ''让我成为你最亮的徽章吧''

  她扔掉了枪

  

  哭着对我说

  

  ''你是因为差点被他侵犯,所以才正当防卫杀了他… 你听见了吗!你是因为差点被他侵犯正当防卫,才失手杀了他!''

  

  我也没忍住红着眼眶

  

  ''宝贝我…''

  

  ''你闭嘴!''她吼道

  她又趴在我的耳边轻声说

  ''出去了就按照我说的做,他本来就是个禽兽,况且这个宾馆没有监控''

  

  我眼睛微微一征

  

  ''好…我听你的''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